首页 > 走进广东 > 岭南文化 > 文化在线

广州乞巧文化节要来了!将采用“线下小场景,线上大直播”进行

时间 : 2020-07-29 08:53:58 来源 : 大洋网
【打印】 【字体:

发布会.jpg

2020·广州乞巧文化节新闻通气会。图片来源:大洋网

  广州乞巧文化节又来啦!7月28日,2020·广州乞巧文化节新闻通气会召开。据悉,本届乞巧文化节由广州乞巧文化节组委会主办、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将于8月19日至26日在天河区举行。该活动今年首次打破以官方主办为主要形式的传统模式,引入社会组织、文化企业、文创产业园区、旅游景区等多方力量共同参与。

  据天河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蔡鹏程介绍,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届广州乞巧文化节将在云网融合技术、在线图文包装系统等先进技术的支持下,采取“线下小场景,线上大直播”模式进行。

  8月21日-26日特色活动:

  1、乞巧文化新体验

  地点:华南植物园

  2、游艺至善·乞巧文化艺术展

  地点:广州天河公园天河艺苑展厅、广州天河文化艺术中心展厅、广东当代陶瓷美术馆

  3、2020·广州乞巧文化节珠村民俗文化展

  地点:珠村明德堂

  4、广州乞巧文化博物馆免费开放

  地点:广州乞巧文化博物馆

  5、光爱2020·广州乞巧文化光影秀

  地点:天环广场或花城广场

  6、乞巧文化云展览(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