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岭南文化 > 文化在线

久违了 电影院!

时间 : 2020-07-21 09:35:03 来源 : 南方新闻网
【打印】 【字体:

  查健康码、测量体温、双手消毒……20日上午9点30分,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放映厅响起熟悉的电影片头声音,在严格的防疫措施下,观众隔行错位就坐,佩戴口罩,欣赏当天首场电影《照相师》。

3ef51f0a2330411299f91c11ed5d7639_batchwm.jpg

图片来源:南方+客户端

  7月16日,《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发布: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时至今日,影院已停摆近180天。

  5元,深圳市的电影观众仅需五元,即可回归影院,与大银幕久别重逢。7月20日至26日,在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将举行“走,看电影去——广东省优秀电影五元观影活动”深圳分会场活动。7月20日当天上映的经典影片有《照相师》《柔情史》和《过昭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