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岭南文化 > 文化在线

江门市新春交响音乐会精彩上演

时间 : 2019-01-30 09:33:31 来源 :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打印】 【字体:

1548744652732706.jpg

活动现场。

在2019年猪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日前,由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江门市文化馆承办、江门交响乐团演出的2019江门市新春交响音乐会在江门演艺中心侨都大剧院盛大举行,现场近千市民欣赏了这台高雅悦耳的交响乐音乐盛宴。

开场曲《春节序曲》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其后一首首精彩又引人入胜的优秀作品接连上演,有管弦乐《红旗颂》、《闲聊波尔卡》、《卡门序曲》、《蓝色多瑙河》、《红色娘子军》;小提琴独奏《查尔达什舞曲》;还有歌曲《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等,让人听了热血澎湃、豪情满怀。

最后的返场曲《拉德斯基进行曲》,全场互动演奏,台上的演奏家们与台下的听众们,又一次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音乐之夜。音乐会在无比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