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投资动态

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永久会址落户肇庆 加速环境产业迈向“2.0时代”

时间 : 2018-12-04 09:16:4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2月2日,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永久会址落户肇庆在肇庆新区举行揭幕仪式。肇庆搭好企业对接大平台,汇聚全国绿色发展“动能”,加速环境产业迈向“2.0时代”。

12月1日—2日,2018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在肇庆举行,吸引了超过80家环境产业企业、约400名嘉宾和客商参会。峰会还设置了企业融资对接会,邀请金融机构与环境产业企业面对面沟通,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为了加速环境项目落地,肇庆通过“数字政府”建设,率先在全国实行产业投资项目“双容双承诺”直接落地改革,制定各类推动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把项目建设周期缩短两个月以上。

“从蓝图到现实,峰会选择肇庆从一开始就是高起点。”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赵笠钧在揭幕仪式上说,随着峰会永久落户肇庆,相信更多的环境企业会在肇庆落地生根,得到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