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余艳红到广州市调研宗教工作

时间 : 2018-05-08 08:06:00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副省长余艳红率省府办公厅、省民族宗教委有关负责同志到广州海幢寺、光孝寺及基督教广东协和神学院调研宗教工作情况。余艳红详细了解各宗教活动场所日常管理、宗教院校人才培养情况,看望了已届百岁高龄的广东省佛协永久名誉会长、广州光孝寺退居方丈新成长老,并对各宗教场所的规范化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余艳红鼓励宗教界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更好地培养高素质的宗教界人才,推进爱国宗教人士队伍建设;更好地开展宗教团体思想建设、制度建设、教风建设,充分发挥好对信教群众的正确引领作用,共同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为全省宗教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