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余艳红会见丹麦卫生大臣、巴拿马城市长
促进更多交流与合作

时间 : 2018-04-13 08:14: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2日,副省长余艳红在广州分别会见了丹麦卫生大臣诺尔布、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市长布兰东。

  余艳红会见丹麦卫生大臣诺尔布一行时表示,广东高度重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医疗信息化水平,积极开展远程医疗会诊工作。丹麦在全科医生医疗服务和慢性疾病管理方面的经验丰富,希望未来能与丹麦在生命科学、医院管理、慢性疾病管理和全科医疗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诺尔布表示,希望与广东在高新医疗技术、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等领域进行更多合作。

  余艳红会见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市长布兰东一行时表示,中巴两国去年建立了外交关系,为广东和巴拿马开展友好交往与互利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和条件。广东愿意与巴拿马分享在城市规划、体育场馆建设等领域的经验,希望推动两地在建筑、体育和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布兰东表示,此次访粤学习了广东举办大型运动会的成功经验,希望未来与广东加强在经贸、体育、旅游等各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