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荷兰—广东医疗及创新交流会开幕 余艳红出席

时间 : 2018-04-13 08:12: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2日,副省长余艳红在广州应邀出席“荷兰—广东医疗及创新交流会”开幕式并致辞。

  余艳红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的医疗卫生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7年广东省共有医疗卫生机构5万家,全省96.2%家庭20分钟内即能到达最近医疗点,城乡居民可免费享受14类55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她表示,随着我省与荷兰的贸易和人员往来日益密切,彼此间的经贸、医疗与卫生等交流合作需求不断增大。此次交流会为双方医疗卫生界搭建起新的交流平台,希望双方互学互鉴,携手应对未来医疗卫生领域所面临的挑战,共同营造规范有序的医疗环境,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荷兰医疗和体育大臣布鲁因斯出席了交流会并致辞。开幕式前,余艳红会见了布鲁因斯先生一行,双方就医养结合、医疗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