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广东省信访局关于启用广东省人民来访接待厅的通告

时间 : 2017-01-14 13:28: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广东省人民来访接待厅已经建成,定于2017年1月23日正式启用,接待向省委、省政府表达诉求人员。现就广东省人民来访接待厅启用的有关问题通告如下:

  一、广东省人民来访接待厅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49号首层;联系电话:020—87004066;邮政编码:510080;接待来访人员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节假日、双休日不安排接待来访人员。

  二、广东省人民来访接待厅受理依照《信访条例》《广东省信访条例》规定的属信访部门受理的信访事项。不属信访部门受理的,来访人员应直接向有权处理机关反映。

  三、广东省人民来访接待厅不受理越级向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信访事项。来访人员应先到本级党委、政府信访部门提出信访事项。

  四、广东省人民来访接待厅在继续实行“开门候访”做法的同时,从2017年2月起试行预约接访的办法。来访人员可通过来电、广东信访微信公众号、广东信访手机APP或登录广东信访网,提出预约接访申请。

  五、到广东省人民来访接待厅反映诉求人员,应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广东省人民来访接待厅的有关规定,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依法按程序反映诉求。

  六、设在省委、省政府的广东省人民来访接待室自2017年1月23日起停止使用,不再接待来访人员。向省委、省政府反映诉求的来访人员,请自行到广东省人民来访接待厅。

  特此通告。

 

 

  广东省信访局

  2017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