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林克庆主持召开援藏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时间 : 2021-05-12 11:11:10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5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克庆主持召开援藏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省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部署要求,积极发动广大企业赴林芝开展投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腾讯、华大基因、广东圣丰、碧桂园等14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林克庆指出,对口援藏是党中央交给广东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化粤藏区域合作、实现协同发展的难得机遇,希望广东企业充分发挥自身在经济实力、管理技术、产业体系等方面的优势,深入挖掘林芝在生态旅游、特色农牧、清洁能源等领域的潜力,积极赴林芝考察投资,助力林芝高质量发展,并通过产业合作,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省援藏援疆办及前方工作机构要加强政策引导和工作保障,为企业到林芝投资提供全方位服务。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号召,主动投身西藏经济建设,谋划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