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广东—淡马锡联席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用好联委会工作机制 扎实有效推进合作

时间 : 2020-08-29 07:22:3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在2019年第十次粤新理事会期间,广东省政府和淡马锡在粤新理事会框架下设立广东—淡马锡联席委员会,建立联委会工作机制。8月28日,联委会第一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广州、北京和新加坡三地举行。省市有关领导及联委会双方成员等出席会议。联委会粤方联合主席、常务副省长林克庆与联委会淡马锡联合主席、淡马锡首席财务长梁慧玲分别致辞。

  林克庆指出,广东正按照中央部署,携手港澳致力于把大湾区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为包括淡马锡在内的投资者提供广阔发展平台。欢迎淡马锡积极参与大湾区建设,建议用好联委会工作机制,扎实有效推进合作。

  梁慧玲指出,作为扎根中国的长期投资者,淡马锡继续看好中国经济的基本面,对大湾区的长期潜力充满信心。希望双方继续紧密合作,推进正在开展的项目。

  会上,双方回顾了合作进展并展望下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