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林克庆到湛江徐闻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20-01-10 08:25:58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日前,省委常委、副省长林克庆深入湛江徐闻海安新港、徐闻港南山作业区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2020年春运期间海安新港预计进出港旅客400万人次、车辆70万辆。林克庆一行听取了港航资源整合、南山作业区建设和湛海铁路有关情况的汇报,认真检查春运安全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

  林克庆指出,湛江要抓住国家支持海南自贸区(港)发展的机遇,深化与海南对接合作,与海南相向而行。琼州海峡是全国海上运输最繁忙的线路之一,春运在即,人流、车流正加速汇集,湛江、徐闻两级政府要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沟通联动,确保春运安全;省有关部门要靠前指导,加强督促,强化安全监管服务,助力港口安全生产工作;港口方面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快港航资源整合,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维护巡查,保障运力输出,多方携手、共同发力,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春运、顺畅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