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马兴瑞会见泰国客人

时间 : 2020-01-17 08:22:5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月15日,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泰国开泰银行董事长伍万通。

  马兴瑞对伍万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开泰银行是泰国四大商业银行之一,在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业务和跨境贸易融资等方面拥有成功经验。当前,广东正按照中央战略部署,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广东愿在中泰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内,大力支持开泰银行在我省发展壮大,希望开泰银行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抓住我省打造沿海经济带东西两翼重要发展极的重大机遇,积极开拓广东市场,推动我省与东盟建立更紧密的合作与联系,实现互利共赢。

  伍万通感谢广东省长期以来对开泰银行在粤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开泰银行是目前唯一来自东盟国家且总部设于深圳的外商独资银行。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金融创新,为广东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投融资服务。

  副省长张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