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许瑞生会见美国客人 希望CNBC为进一步擦亮广东国际形象出谋划策

时间 : 2019-05-18 08:04:08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7日,副省长许瑞生在广州会见了美国CNBC(环球集团财经有线电视卫星新闻台)国际高级副总裁麦克斯·瑞文一行。

  许瑞生对麦克斯·瑞文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广东是中国的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和旅游大省,主要旅游指标多年稳居全国第一,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广东把旅游作为重要产业进行打造,将加强与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的紧密合作,携手推进粤港澳人文湾区、休闲湾区建设,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世界文化和旅游高地。他表示,广州和中国其他20多个城市正在共同开展海上丝绸之路保护和联合申遗工作;此外,广东也在大力推进南粤古驿道活化利用工作,这些都将为旅游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CNBC继续加强与广东各级政府、企业的合作,为进一步擦亮广东国际形象出谋划策,实现共赢。

  麦克斯·瑞文表示,CNBC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商业和财经新闻媒体,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环球影业、环球影城同属于NBC环球集团,期待与广东在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旅游国际传播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向全球精英受众传播树立“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湾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