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叶贞琴到省第一荣军医院看望慰问荣誉军人时强调 着力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时间 : 2019-03-05 07:43:19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4日,省委常委叶贞琴与省政府办公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负责同志一同到省第一荣军医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荣誉军人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叶贞琴来到病房亲切看望荣誉军人黄柏林和陆伟宏,黄柏林今年60岁,是因战一级荣誉军人;陆伟宏今年39岁,是因公一级荣誉军人。叶贞琴对两位荣誉军人乐观向上、坚强勇敢,积极配合康复治疗的精神予以赞誉,鼓励荣誉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为全社会树立乐观向上的人生榜样。希望省第一荣军医院认真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面加强医院建设,不断创造更好条件,带着责任、怀着感情关心照顾好荣誉军人,为荣誉军人的康养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随后,叶贞琴来到海珠区琶洲街复退军人服务工作站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了解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叶贞琴对广州市区两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强化信息数据采集,调动各方力量为军人军属服务,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力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就业创业、优抚安置政策落实、思想政治教育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管理保障和自身建设水平,有力推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真正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