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叶贞琴春节前夕到广东省渔政总队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 : 2019-02-03 07:52:35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2日,省委常委叶贞琴率省政府办公厅、省农业农村厅负责同志专程前往广东省渔政总队(中国海监广东省总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亲切看望离退休老干部、机关干部职工,视频连线湛江渔政支队一线值守人员,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并向全省渔政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们拜年,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在总队值班室,叶贞琴还通过大屏幕了解沿海各港口码头渔船渔民回港过年的情况,察看了春节假期全省渔业安全生产管理有关工作。随后,叶贞琴前往东江仓执法基地码头,走访慰问中国海监9030船,给坚守岗位的执法人员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慰问。

叶贞琴对我省渔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过去的2018年,全省渔政系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在防御强台风、专属经济区巡航、涉外渔业管理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成绩来之不易,是一支“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海上执法利剑。

叶贞琴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全省渔政队伍完成机构改革后的开局之年,渔政综合执法任务将更加艰巨繁重。全省渔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迎难而上的过硬作风,不断增强渔政队伍能力素质,不断提高海洋综合执法水平,为维护国家海洋权益、保护渔民生命财产安全、推动现代渔业建设、繁荣农业农村经济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