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陈良贤出席2019年全国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启动仪式并检查春运工作

时间 : 2019-01-22 07:58:15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1日,新年春运的第一天,2019年全国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小明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提升春运安全水平为底线,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导向,不断擦亮“情满旅途”活动品牌,提高旅客出行安全感和春运服务满意度。

陈良贤强调,广东一直以来都是全国春运工作的主战场,运输量大,春运任务十分繁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今年春运工作,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情满旅途”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春运各项工作。一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春运服务中,于便民处着手、于细微处用心,让运输服务“温暖”春运旅途。二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全力以赴、紧盯关键环节,抓实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实现“高效春运、平安春运、智慧春运、温馨春运”的工作目标。

启动仪式结束后,陈良贤率队到广州南站、白云国际机场等地,检查旅客购票、人脸识别安检、旅客候乘、“互联网+”省际包车、“微巴出行”网约出租车服务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