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陈良贤出席2019年全省海事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01-23 07:52:01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2日上午,2019年全省海事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副省长、省海上搜救中心主任陈良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良贤指出,2018年广东海事系统按照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改革,精准高效履职,优化海事服务,强化水上交通安全监管,积极服务国家和广东重大战略实施,着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强调,新的一年,全省海事系统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突出党建引领,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着力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要突出重点抓严管严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综合治理,持续强化现场安全监管,着力提升安全治理能力;三要突出发挥海事专业优势,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东自贸试验区建设和我省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着力提升海事服务保障水平;四要突出提升应急搜救能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应急救助能力建设,强化搜救协调员和搜救志愿者队伍建设,提升搜救反应速度和效能,筑牢海上安全最后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