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马兴瑞到广州、茂名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 : 2019-01-24 08:00:04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先后前往茂名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基层党员群众和到广州市看望慰问劳模代表与困难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新圩村是省定贫困村和革命老区。马兴瑞与新圩村负责人、珠海市税务局驻村干部深入交流精准扶贫情况。马兴瑞指出,大家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强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调动农村群众积极性,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积极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他勉励当地干部和驻村工作人员说:“大家要有决心、有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好社会主义新农村。”马兴瑞亲切看望了该村老党员、退役军人梁连安和低保困难户梁智宏,详细了解两家人的教育、就业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安康、日子越过越好。

在广州市,马兴瑞来到广东省煤炭工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老党员、劳动模范陈公宪、彭少庭及困难职工吴东有、钟国栋。他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大家为广东能源工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及时为生活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上温暖舒心的生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业升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