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欧阳卫民会见老挝客人 进一步推动两地合作不断深化

时间 : 2018-12-12 08:13:4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2月11日,副省长欧阳卫民在广州会见老挝审计署审计长万通·西潘敦一行。

欧阳卫民首先对万通·西潘敦审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老双方友谊源远流长,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两国在经贸投资、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取得丰富合作成果。广东历来高度重视发展与老挝的交流合作,在中老两国友好的大框架下,广东与老挝的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广东愿继续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地在经贸、投资、农业和人员往来等方面合作不断深化。西潘敦审计长此次到访为广东和老挝审计人员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交流机会,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方审计经验和成果共享,更好促进两地审计事业发展。

万通·西潘敦表示,希望今后两地能在审计领域开展更多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推动老挝审计工作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