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欧阳卫民会见比利时客人 加强经贸、钻石生产等领域的合作

时间 : 2018-11-28 08:04:1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7日,副省长欧阳卫民在广州会见比利时安特卫普省省长凯西·贝尔一行。

欧阳卫民首先对凯西·贝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中国和比利时关系不断深化,广东也一直高度重视加强与比利时的交流合作。广东是中国的经济大省、人口大省、外贸大省,与比利时安特卫普省合作空间广阔。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正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更高水平上扩大开放。广东期待加强与安特卫普省在经贸、投资、钻石生产、环保产业和清洁技术等领域的合作,优势互补,发展友好交流合作关系。

凯西·贝尔表示,广东是安特卫普省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两地能在钻石生产、科研、专利、电子通讯和清洁技术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不断推动两地技术、知识和信息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