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广东金融文化和研究座谈会在穗召开 欧阳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 : 2018-11-17 07:44:16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6日,广东省金融文化和研究座谈会在广东金融学院召开,副省长欧阳卫民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欧阳卫民要求,全省金融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自信”,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新形势下广东金融文化建设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金融文化建设的领导,着力锻造具有地域特色和金融内核的广东金融文化。要致力打造一批广东金融文化建设的优秀品牌,扎实推进金融文化理论研究,全力做好广东金融文化的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完善金融文化的制度机制,突出抓好金融行业高管人员政治建设。

省有关部门、中央驻粤金融监管部门、金融行业协会、金融类院校和研究机构、部分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