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叶贞琴会见乌干达驻华大使 与乌干达开展务实合作共创双赢

时间 : 2018-07-19 08:34:16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8日,副省长叶贞琴在广州会见乌干达驻华大使克里斯普斯·基永加。

  叶贞琴首先对基永加大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广东高度重视与乌干达的合作,两地在经贸、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文等领域往来密切。广东是农业大省、农产品消费大省,乌干达也有丰富的渔业资源,两地在农业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叶贞琴指出,广东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与乌干达在农业、经贸、旅游和人文交流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互惠互利,共创双赢。

  基永加表示,近年来,乌干达与广东在经贸、农业、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化。乌干达希望能够学习广东的渔业技术,并继续推动与广东在投资、贸易、农业、旅游业和职业培训等领域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