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陈良贤出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

时间 : 2019-01-10 07:49:24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9日下午,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传达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持续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以及国务院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听取省市场监管局工作报告和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江门市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及2019年工作。副省长陈良贤出席并讲话。

陈良贤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在扎实推进机构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动商事制度改革、大力加强质量强省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部署,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整合监管资源,创新监管方式,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为促进广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贡献。一要明确重点任务,积极稳妥做好机构改革工作。二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更加公开透明便利的市场环境。三要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市场安全底线。四要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建立高质量供给体系。五要推动市场监管创新,不断提升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六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