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珠海将迎2.5万辆摩拜新车 年底完成全部投放

时间 : 2019-11-27 09:30:14 来源 : 金羊网
【打印】 【字体:

  为提升用户骑行体验和骑行安全,经珠海市相关主管部门批准,摩拜正式在珠海启动旧车升级新车置换行动。该批新款单车共计2.5万辆,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全部投放。

  日前,摩拜单车向政府管理部门提出“旧车换新”的申请并获得同意。即日起至12月底,摩拜会陆续在珠海分批置换2.5万辆新款单车,分别投放在前山、新老香洲、吉大街等区域,单车升级改造和提高化管理水平后将更有效地服务大众。目前,新车已在珠海翠前北路、明珠路、粤海东路等街道投放。据悉,摩拜单车于2017年年初在珠海投入运营,其设计使用寿命为4年,目前最早一批投放车辆已经接近报废期。

  摩拜新车与更新前的单车相比,车型线条更流畅,用户拉手刹时车轮的制动力提高51%,车框的间距缩小从而避免骑行途中遗漏随车物品,车子的耐用度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试骑升级后的摩拜单车的市民王小姐表示,“美团黄”新车感觉骑行更省力,骑行舒适度更好。

  摩拜单车珠海相关负责人表示,摩拜单车所有车型均支持美团APP扫码开锁。用户将美团APP升级至最新版本,使用原有摩拜手机账号登录,所有骑行均免缴押金,原有摩拜账号中的余额、月卡等权益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