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督查专栏 > 贯彻落实

韩江流域首场万人护河活动举行

时间 : 2021-03-29 10:01:47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28日上午,广东省韩江流域百场万人护河首场活动在韩江下游汕头市新津河碧道举办。

  活动现场,汕头市龙湖区干部群众、学校师生、护河志愿者代表,以及省韩江流域管理局志愿服务队等共计数百人参加护河活动。护河队伍浩浩荡荡,在汕头市龙祥志愿者巡河队引领下,从新津河堤岸和水上兵分三路、同时出发,通过堤岸徒步、自行车骑行和水上乘船方式开展堤岸保洁、水面清漂、水环境察看等护河活动,并领略感受“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人和”的韩江新津河碧道,为“共护韩江秀水长清 共建韩江文化碧道”进行宣传引导。

  据介绍,为助力韩江流域管理保护和“韩江潮客文化长廊”碧道建设,2021年3月,省韩江流域管理局组织发起了以“共护韩江秀水长清 共建韩江文化碧道”为主题的韩江流域百场万人护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