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18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17日举行 参会指南正式发布

时间 : 2018-12-17 10:18:16 来源 : 广东省体育局
【打印】 【字体:

2018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将于12月17-18日在广州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体育基金会、广州万体星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共建、共治、共享体育产业新格局”为主题,进一步加强政府与行业、市场和媒体的协作互动,整合全省体育产业资源,促进广东省体育产业全产业链的有序发展。

广东体育产业要实现更高质量发展,需要权威政策的支持和转化,需要创造一个沟通行业发展最新信息、展示产业创新成果的平台。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正是顺应这个趋势而创办的。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连续举办至第三届,目前已形成“1+N”的创新模式,成为国内体育行业首个整合政府、资本、企业和媒体的高端论坛,对国内体育产业的发展具有巨大的辐射影响力。

本届论坛继续以主论坛+分论坛的模式进行,主论坛将于12月17日在黄浦区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开启。届时,广东省体育局领导将出席并在主论坛上作主题报告,分析解读当前广东省体育产业形势和今后发展方向。

主论坛共安排了9场主题演讲和5场圆桌讨论。邀请国内知名体育组织、赛事运营机构、体育企业、体育媒体的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碰撞产业发展思路的智慧火花。将紧紧围绕体育产业“共建”、“共治”、“共享”的三个维度,内容涉及粤港澳大湾区体育、体育公益与社会责任、南粤古驿道、篮球生态、航空运动等新兴体育产业、体育场馆建设与设计、体育社团法律、体育服务与营销等多个方面。

分论坛将于12月18日一共举行三场,分别由广东省篮球协会、广东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承办。篮球分论坛将重点介绍广东篮球发展与变革之路,为广东篮球的发展再作新的贡献。电子竞技分论坛则集中讨论电竞与VR、青少年、经济之间的联系及未来发展方向,推动本省电子竞技体育运动规范发展。场馆分论坛则从多角度分享体育场馆功能改造、绿色智能化创新和体育场馆与演艺事业融合发展等内容。

2018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将继续扩大广东体育的影响力,展现广东体育产业的整体形象,提升广东体育产业在全国的主流地位。同时,为广东体育企业提供很好的一次交流合作机会。论坛邀请的相关专家学者也为广东体育企业提供重要信息支持及意见指导。

参会指南

参会指南.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