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省政府领导 > 陈良贤 > 最新动态

陈良贤调研“五一”假期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工作

时间 : 2021-05-01 07:12:40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30日,副省长陈良贤率队到广州、佛山调研“五一”假期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工作,实地察看了广珠西线高速三龙湾收费站、顺德服务区和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并出席“五一”假期交通形势首次研判会。

  陈良贤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安全意识,全力以赴扛起“五一”假期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工作重任。二是建立完善交通研判、预测和调度制度,做到一日一研判,一日一快讯,一日一调度。三是要加强路警联动,强化信息互通,完善节假日交通拯救工作机制,提高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实行领导分片包干,用党员干部辛苦一点,换取人民群众幸福一点、安全一点。五是要全面排查事故多发点、易堵点,按照“一点一方案”“一点一专班”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六是要加大隐患排查,围绕“人、车、路、企”排查安全风险,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七是要文明执法,注重人文关怀,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引导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