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省政府领导 > 陈良贤 > 最新动态

陈良贤到肇庆、清远调研疫情防控和春运返程高峰保畅工作

时间 : 2020-02-09 09:30:44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8日,副省长陈良贤率队到肇庆、清远调研疫情防控和春运返程高峰保畅工作,先后实地察看了广贺高速龙甫服务区、汕昆高速岗坪省界站、二广高速朱岗省界站和清连高速省界站,详细了解了防疫检查、交通疏导和服务保障等工作。

  陈良贤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防疫,精准施策,确保畅通。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同时要加强交通疏导,确保道路安全畅顺。要严格按照检疫工作规范和流程开展工作,增设检疫车道,增派工作人员,同时优化简化工作流程,确保车辆快速、安全、舒心通行,以优质的服务态度展现广东的人文关怀和包容精神。要优化高速服务区检测环节,加强用餐环境通风消毒,鼓励外带等便捷就餐方式,用心做好服务区餐饮服务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合理安排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工作班次,提升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一线人员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