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陈良贤到广州、河源调研疫情防控和春运保畅工作

时间 : 2020-02-05 08:00:31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4日,副省长陈良贤率队到广州、河源调研疫情防控和春运保畅工作,先后实地察看了大广高速省界连平联合检疫站、京港澳高速瓦窑岗服务区、广州南站,详细了解了防疫检查、交通疏导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员工。 

  陈良贤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密切联动,通力协作,加强重点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重点交通场所的防疫监测,把好把牢交通检疫关口,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强化疫情防控,科学设置公路检测站,规范检测流程,提高检查效率,做到逢车必检必登记。要加强路网监测,增派人手,加强疏导,合理引导群众错峰出行,确保交通安全畅顺。要强化科技支撑,做好应急物资运输保障,提高服务质量,做好高速公路服务区防疫检查和服务保障,妥善隔离安置存在体温异常等症状的人员,全力做好春运错峰返程运输保障工作。要统筹调动资源,强化基层保障,采取周密举措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安全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交通畅顺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