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便民提示

因国庆假期及广交会举办 外地车10月在穗开行只需停驶3天

时间 : 2019-09-27 11:04:5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外地车在广州只需停驶3天!而如果从10月1日开始算,除10月12日、10月13日、10月14日这3天之外,外地车可连续在广州行驶至11月8日,长达36天。

  根据《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等规定,全市公民放假的节日、举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期间,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据悉,10月1日至7日为国庆假期,假期之后广州即迎来“广交会”(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19日、10月31日至11月4日)。也就是说,10月除12日、13日、14日之外,其余日子外地车在广州均可正常行驶。

  广州交警提醒,为方便市民轻松计算出行周期、了解通行规则,广州交警开发并升级了“广州开四停四小助手”,市民用户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交警”或微信直接搜索“广州开四停四小助手”前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