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电白揭幕 顺德队以89比82击败东道主茂名队

时间 : 2021-05-24 09:32:5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篮球.jpg

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图片来源:主办方

  21日晚,2021广东省男篮联赛开幕式和揭幕战在茂名市电白体育馆举行,顺德队以89比82击败东道主茂名队。

  今年是省男篮联赛的第七个赛季,共有22支球队、392名运动员参赛。联赛从5月21日开始,持续至7月18日结束,将为球迷带来96场精彩对决。

  茂名队和顺德队的揭幕战异常精彩,主队很快进入状态,一度取得近两位数的领先。但内线占优的顺德队坚决冲击茂名队内线,逐渐占据了主动。虽然茂名队后来顽强反扑,但最终还是不敌对手。

  广东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赛后表示,省男子篮球联赛号称“小CBA”,通过连续7年的举办,把大家的激情都调动起来,参与者兢兢业业付出,球迷们看得津津有味,实现了举办赛事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