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全国跳水冠军赛板台双辉 广东陈艾森谢思埸夺金

时间 : 2021-05-12 08:54:29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222 (8)_毒霸看图.png

  202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全运会跳水资格赛5月11-16日在上海举行,首日产生了奥运会双人项目的全部4枚金牌,广东选手收获两金,奥运冠军陈艾森搭档四川杨健拿下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世界冠军谢思埸也搭档湖北王宗源夺得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

  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谢思埸/王宗源以462.38分夺冠,这对组合已连续两站奥运选拔赛夺冠。谢思埸赛后表示两人都保持着平稳的状态,但接下来在同步性和个人技术上仍需要进一步提高。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陈艾森/杨健以461.28分夺冠,上一站奥运选拔赛,陈艾森搭档另一位奥运冠军曹缘夺冠,突显出陈艾森良好的配对能力。此外,实力雄厚的广东跳水队还赢得了女子双人板/台、男子双人3米板这3个项目的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