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25日开幕

时间 : 2020-12-28 09:58:45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12月25日上午,2020年第一届中国跳绳文化节暨2020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在广州市花都区开幕。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共设5个大项29个小项,来自15个省(市、区)的66支队伍、近800名选手参与角逐。

跳绳.jpg

比赛现场。图片来源:大洋网

  开幕式上,花都区新华中学岑小林、花东中学张崇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段中飞,郑州市第七十六中学绳舞社团杜婷婷4位世界跳绳冠军在30秒单摇跳中展开巅峰对决。最终,“光速少年”岑小林以30秒单脚109.5个取得胜利。

  赛事还为跳绳爱好者举办线下及线上的专项跳绳培训班,开展“走进智能学校·让你我心灵起航”跳绳公益活动,举办跳绳文创作品展,组织参赛人员在广州景区观光旅游等系列活动。

  据悉,花都区深入各学校考察调研,对七星小学、花东中学为代表的一批弱小和条件欠缺的学校进行了大力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