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2020年全国技巧锦标赛 广东队获10金1铜

时间 : 2020-11-19 09:43:58 来源 : 广东省体育局网站
【打印】 【字体: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主办的2020年全国技巧锦标赛于10月25日至11月4日在贵州安顺市隆重举行。

3129469.png

紧张激烈的比赛。图片来源:广东省技巧蹦床项目管理中心

  因配合疫情防控要求,这次比赛仅保留了二级、一级和精英级三个级别的比赛,确保了青少年队伍建设以及专业队的人才培养。尽管在设项减少的前提下,也吸引了较多大中院校的学生们参加此次比赛,报名共71支队伍697人参赛,3个级别的参赛人员错峰进行比赛。

  广东技巧队由何辉担任领队,冯艳芳、肖燕萍、胡秋蕊、冯杰鹏、黄钰梅等教练及工作人员参赛,并派出9名队员(曾子纭、杨殿荣、纪秋琼、段雨姗、刘洁瑜、刘易梅、许悦、刘景乐、邵泊译)参加精英级女子三人、女子双人和男子双人、一级混合双人等4个项目的竞争,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广东队共获得10金1铜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