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广东民间足球青训大检阅 岁月明星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五华横陂闭幕

时间 : 2020-08-11 08:53:38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焦点新闻.jpg

本次赛事独揽三项冠军的深圳大荣俱乐部。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10日,第五届岁月明星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暨2020传承杯“小甲A”足球挑战赛(华南赛区)于广东五华横陂足球小镇闭幕。来自10个城市的800多名足球小将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了6个组别的名次和个人奖项。

  在防疫常态化的背景下,本次在五华横陂能顺利举行这次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难能可贵,通过赛事的检验,五华横陂小镇也为接下来承办新赛季中甲赛区做好了准备工作。

  本届赛事共设置了U-7~U-8、U-9、U-10、U-11、U-12、U-13共六大年龄组别,反映出目前广东省内在7岁-13岁这个阶段各民间足球青训机构的整体水平。来自深圳地区的俱乐部夺得了六个组别的五项冠军,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深圳对青训的投入力度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东道主梅州客家俱乐部获得一项冠军,他们这两年在梯队建设方面也成绩显著,目前他们的中甲一线队和所有梯队都在横陂足球小镇进行训练。接下来,本次赛事的各组别冠军球队还将在年底参加传承杯“小甲A”足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