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全新启航

时间 : 2020-08-04 09:26:20 来源 : 南方新闻网
【打印】 【字体:

网球_副本600.jpg

图片来源:南方新闻网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科学有序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广东省体育局对疫情期间赛事防疫工作的政策与指引,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8月1日,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在东莞市网球中心以全新的赛事风貌正式拉开帷幕。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曾毓昌,广东省网球协会名誉主席许新居,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三级调研员曾学军,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徐洪想,秘书长黄华文,东莞市网球协会会长陈志鹏,东莞市滨江体育公园管理所副主任索江伟,东莞市网球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包明,赛事监督夏卫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2020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东莞站)开幕式。仪式上,各位领导亲自开启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版图解锁仪式,从而拉开了2020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正式比赛的帷幕。

  据悉,赛事从8月启动,持续至12月,将在东莞、中山、佛山、深圳、湛江五地举办分站赛,并在年底进行总决赛。本站比赛由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办,东莞网球协会承办,广东粤球人体育有限公司运营,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指导,东莞市网球中心支持,东莞市网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比赛时间为8月1日-2日,8日-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