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广东体博会在广州开幕

时间 : 2019-09-20 09:53:41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体博会2.jpg

一连三天,广东体博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馆举行。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9月19日-21日,由广东省体育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第20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16届粤港澳大湾区体育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

  据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介绍,2019广东国际体育博览会暨粤港澳大湾区体博会涵盖场馆设施及营造、健身健美、球类运动等诸多领域,是为体育从业者提供技术产品展示、学术交流、现场体验、贸易采购的重要平台。

  本届展会当天接待了21个地级市及全省各区/县、镇级体育行政部门和体育行业协会代表400余人。组委会还在20周年开幕之际,为23家获选2018年广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单位的机构颁发牌匾;同时对一直支持广东体育产业的知名企业颁发20周年纪念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