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广州“市长杯”乒乓球赛落幕

时间 : 2019-09-05 09:40:59 来源 : 新华网
【打印】 【字体:

1124960441_15675845305821n.jpg

比赛现场。图片来源:新华网

  为进一步着力打造广州市群众体育精品赛事IP,近日,2019年广州市第十一届“市长杯”时代中国乒乓球百姓系列和谐赛总决赛在广州亚运体育文化中心举行。至此,为期4个月的“市长杯”乒乓球赛全部结束,吸引上万人参赛。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比赛在全市11个赛区进行角逐,比赛不分地域、不分阶层、不分性别。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本届“市长杯”最后4个年龄组别的名次相继决出。从化区、越秀吴川建安队、越秀区、白云区分别夺得30岁组、40岁组、50岁组、60岁及以上组冠军。

  “市长杯”乒乓球百姓系列和谐赛历经11年,走进千家万户。11年来,受到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肯定和欢迎。赛事引导广州市乒乓球全民健身活动纵向深入发展,特别是深耕基层,在更大范围内推动乒乓球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