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1金4银!莞城女警在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获优异成绩

时间 : 2019-08-12 09:46:11 来源 : 南方+客户端
【打印】 【字体:

  8月8日,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开幕,来自79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近万名警察和消防员在成都进行赛事角逐。

焦点新闻.jpg

  东莞共有四人参加此次运动会,参与项目有乒乓球、游泳和铁人三项,其中东莞公安局莞城分局女警曾美桃参加40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5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50米蝶泳等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了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女子50米蝶泳(35-39岁)亚军、女子400米自由泳亚军。

  在8月11日的比赛上,曾美桃又获得了女子100米蝶泳银牌、50米自由泳银牌。另外,曾美桃参与的4×50米男女混合泳接力也获得了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