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广东省体育局领导视察奥绅体育公园 充分肯定其发展思路及理念

时间 : 2019-05-21 08:39:04 来源 : 广东省体育局
【打印】 【字体:

视察2.jpg

  5月16日上午,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省体育局体育产业与科教宣传处处长庾伟健、群体处副处长杨英、群体处副处长郑凤玲一行到广东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奥绅体育公园进行考察,并听了取体育公园工作人员的运营汇报。麦良充分肯定体育公园绿色开发土地满足社区居民综合需求的发展思路和理念。

  麦良表示,希望体育公园接下来可以与广州市以及白云区相关行政部门充分沟通,结合社区教育,医疗资源,做好周边环境整治,为周边居民营造良好社区互动氛围,提供花园式体育服务,让老百姓的生活离不开体育公园,让体育运动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麦良指出,这种政府提供基础公共设施建设辅助,企业提供精细化运营的社区体育服务应该形成标准化模式,作为广东体育走在全国前列的模范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