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学校体育组排球赛结束 广州深圳分获男女冠军 肇庆获颁体育道德风尚奖

时间 : 2018-08-03 16:56:52 来源 : 江西日报
【打印】 【字体:

运动员在赛场上激烈比拼。 西江日报记者 梁志锋 摄

随着裁判吹响终场哨声,连续激战多日的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学校体育组排球赛于2日全部结束。最终,广州队以3:1击败佛山队获得本次赛事男子组冠军,而深圳队则以3:0战胜中山队,荣获本次赛事女子组冠军。

广州队与深圳队向来实力非凡,是公认的强队。但在此次赛事中,佛山男排与中山女排也表现出了惊人的毅力与出色的发挥。决赛当日,无论是广州队与佛山队的对阵,或是深圳队与中山队的对战,都充分展现了双方队伍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而我市两支排球队伍虽然在此次省运会中遗憾落败,但我市运动员在比赛中始终展示出的无畏无惧、敢抢敢拼的精神面貌,同样赢得了现场观众如潮的掌声与喝彩声。

此外,为表彰参赛队伍在比赛中所展现的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精神面貌,此次赛事,男子组的江门、佛山、珠海与肇庆四支队伍获颁“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而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则由深圳、中山、湛江、肇庆四支队伍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