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肇庆怀集做好接待服务工作 营造浓厚省运氛围

时间 : 2018-08-01 08:49:47 来源 : 广东省体育局
【打印】 【字体:

7月31日,记者在怀集县看到,从二广高速怀集南出口到县城街道,公路两旁彩旗飘飘,省运会吉祥物庆庆以优雅的体态出现在县城每个显眼的位置,“新时代、新广东、新肇庆、新省运”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处处洋溢着浓厚的省运会气氛。 

在县城各个路口,记者看到,烈日下,穿着省运会统一服饰的志愿者手持红旗,协助交警指挥群众依法依规有序过马路。过往的群众对此现象举起大拇指称赞。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省运会 来怀宾客,怀集县组织招募了350名志愿者,并邀请专业人士对他们 进行培训,并开展实地演练。省运会期间,这些志愿者将参与到后勤接待、大型活动、颁奖礼仪、环境 服务、竞赛服务、场馆服务等六大服务中,他们会在县体育馆、粤运 车站、高铁站、人民医院、行政服务中心、银行等各个服务窗口单位为来宾们做指引,服务八方来宾,展现怀集文明的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