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省运会竞技组与群众组多个项目开赛

时间 : 2022-08-04 09:45:11 来源 : 广东省体育局网站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以及群众体育组多项比赛拉开战幕。

  体操比赛

  7月30日至8月3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体操比赛在肇庆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14支代表队、271名运动员参赛,冲击45个项目的奖牌。

  棒球比赛

棒球.jpg

  7月31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棒球项目在国家女足英德训练基地棒垒球场开赛。棒球项目分甲、乙两组进行七局制进行比赛,来自全省9个地市330名棒球运动员参与角逐。据了解,英德市承接省运会击剑、女子足球、棒球、垒球等项目的比赛任务,相关赛事于7月31日起陆续开展。

  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jpg

  7月31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乒乓球比赛在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挥拍开打,来自全省18支代表队的375名运动员,赛事为期一周,将决出22块金牌。

  拳击比赛

  7月31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拳击比赛在连南民族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18支代表队383名运动员将围绕各组别级别的27枚金牌展开角逐。

  足球比赛

足球.jpg

  7月28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足球比赛在清远清新鸣哨开赛。本届省运会足球赛事增加至10个组别,其中9个组别比赛于7月28日到8月31日举行,剩余1个组别的比赛在11月7日到17日进行。共有20个地市派队参赛,总参赛队伍达到119支,超3000名队员参赛,为历届省运会最多。

  太极拳比赛

  8月1日至2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太极拳比赛在连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多个地级市的20支参赛队伍共312名运动员参赛。太极拳比赛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将产生25块金牌。集体项目为24式太极拳,不设组别,参赛人数为6-8人;个人项目设男、女成年组和男、女青年组,各组别项目包括规定陈式太极拳、规定杨式太极拳、规定吴式太极拳、规定武式太极拳、规定孙式太极拳、42式太极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