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梅州客家女足获2021全国女足锦标赛季军

时间 : 2021-04-09 09:13:35 来源 : 南方+客户端
【打印】 【字体:

体育大图.jpg

  据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消息,4月7日下午,全国女子锦标赛收官战,梅州客家女足对阵四川女足。最终,梅州客家女足2:0成绩战胜四川女足,获得本次全国女足锦标赛的季军。

  本场比赛,两队都是主力阵容出战,梅州客家谢绮文、陈玉丹、陈秀冰等悉数首发。比赛第17分钟,梅州客家打破平衡,黄美琼中场直塞,赵雨欣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对方门将扑救不及,目送皮球滚进网窝,梅州客家1: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后,第64分钟,梅州客家后场起长传,准确找到刚刚替补出场的卢瑜彤,对方队员战术性犯规放倒卢瑜彤,梅州客家陈玉丹发出的定位球直奔对方大门,谢绮文头球摆渡给陈丽娜,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成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