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全运会男排资格赛(B组)在江门开打 5名侨乡运动员出战

时间 : 2021-04-07 09:53:40 来源 : 江门日报
【打印】 【字体:

体育大图.jpg

4月6日首轮比赛,广东(蓝色球衣)2:3憾负山东。图片来源:江门日报

  4月6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资格赛男子成年组(B组)比赛在江门体育中心开打,广东、山东、上海、天津、北京、河北6支队伍展开首轮角逐。当天,东道主广东2:3憾负山东,上海3:0完胜天津,北京3:1战胜河北。

  据介绍,全运会资格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获得各小组前4名的球队,将获得晋级全运会排球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代表广东队出战的队员中,有5名是来自侨乡的运动员,分别是陈嘉杰、梁震辉、陈志洪、林嘉熙和黄利杨。“再次回到家乡比赛很激动也很兴奋,每一场、每一局、每一分都很重要,我也会全力以赴。”曾经代表国家队在江门参加世排赛的陈嘉杰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表示将尽全力帮助队伍拿到全运会“门票”。

  全运会男排资格赛(B组)将持续至4月11日,共进行5轮比赛。4月7日展开第2轮角逐,下午3时由山东对阵北京,下午5时由河北对阵上海,傍晚7时东道主广东将迎战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