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乒乓球全锦赛再添奖牌 广东队男子双打摘银

时间 : 2020-10-10 08:51:32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林高远_副本600.jpg

广东队员林高远在比赛中。来源:新华网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10月9日晚进行了男双和女单两个项目的决赛,广东队凭借林高远/梁靖崑再添一枚银牌。

  广东队一哥林高远与以个人身份参赛的梁靖崑在男双半决赛淘汰了二号种子樊振东/王楚钦;在10月9日晚的决赛中,林高远/梁靖崑以1比4不敌头号种子马龙/许昕。此前,广东男队以3比2逆转北京男队,时隔十年再夺全锦赛男团冠军。林高远与以个人身份参赛的孙铭阳闯入混双四强,最终收获一枚铜牌。在10月9日晚的女单决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以4比0完胜卫冕冠军孙颖莎。

  今年的比赛为期十天,一共展开男团、女团以及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合共7个项目的角逐。10月10日,全锦赛进入收官日,将决出男单和女双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