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中超:广州恒大4:1逆转大胜上海申花

时间 : 2020-09-01 09:41:46 来源 : 新华网
【打印】 【字体:

中超_副本600.jpg

  8月30日,广州恒大球员艾克森(右二)进球后与队友保利尼奥(右一)、塔利斯卡(左二)、费南多庆祝。 当日,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八轮比赛中,广州恒大以4比1战胜上海绿地申花队。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8轮比赛30日继续进行,塔利斯卡在上半场进球将比分扳平,费南多在下半场造成对手乌龙并贡献一粒进球,艾克森点球命中,广州恒大4:1大胜申花,积19分领跑大连赛区。

  赛季第一轮比赛,恒大就曾以2:0的比分击败申花。本场比赛,申花只派出姆比亚一位外援首发。曾诚和冯潇霆因回避条款无法出战,恒大方面则上足四外援。

  比赛开始后,申花很快进入状态,第5分钟,曹赟定在前场接朱宝杰传球,从左侧切到中路后右脚射门,恒大门将刘殿座没有做好扑救准备,申花1:0取得领先。此后双方互有往来,第17分钟,恒大开始反击。艾克森左路下底传中,塔利斯卡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李帅扑出,塔利斯卡随后跟上补射,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刚开始,戏剧性的一幕就出现了。第48分钟,塔利斯卡前场右侧送球,费南多拿球后起左脚传中,申花队员朱辰杰下意识头顶了一下,结果把球顶入自家大门,恒大2:1反超比分。第57分钟,张琳芃带球至禁区内传中,费南多摆脱夹击,中路轻松推射得分,恒大取得3:1的领先优势。第61分钟,费南多禁区内被李帅放倒,主裁判郭宝龙判给恒大点球,艾克森冷静推射球门右下角,李帅方向判断错误,恒大4:1领先申花。落后3球的申花在第72分钟用张璐换下曹赟定,孙世林换下杨旭。第76分钟,申花打穿恒大防线,但彭欣力中路射门打偏。最终广州恒大4:1战胜上海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