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阳山古驿道定向大赛二度开跑

时间 : 2020-09-07 09:16:3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jpg

2020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清远阳山站的赛事在七拱镇大禾岗村学发公祠门前举行。图片来源:南方+客户端

3.jpg

起点背后,便是享有“广东省华侨建筑规模之最”美誉的学发公祠。图片来源:南方+客户端

  9月5-6日,2020年南粤古驿道“Hello 5G杯”定向大赛第三站在清远市阳山县七拱镇举行。这是该项赛事第二次走进阳山,带动了当地农业旅游业高速发展。

  本站是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二度走进阳山县,设置了专业组、成年组、少儿组、体验组;赛事类别有团队定向赛、短距离定向赛。

  此次在主会场学发红祠内展览有知青文化、丝苗米文化、农耕文化、广州六中历史展示布置,进一步推广了七拱镇的农特产品,为乡村致富添了一把“新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