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广东足球70年文化展”将在广州举行

时间 : 2019-06-26 10:44:08 来源 : 南方新闻网
【打印】 【字体:

足球.jpg

  6月25日上午,“广东足球70年文化展”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举行,展览将于今年9月底在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举行。

  据了解,展览将以广东足球文化70年来的发展历程为脉络,分为“南粤足迹70年”、“南派国脚”、“广州足球特区”、“足球之乡——梅州”、“广东足球对外交流”、“省港杯风云40年”、“广东职业足球之路”、“广东女足的辉煌”、“足球艺术品”、“足球嘉年华”等多个单元,通过大量详实珍贵的图文、视频、实物的展示,全面体现广东足球在职业足球、社会足球、校园足球、足球文化等多维度的优秀发展成果,集中反映广东足球人与新时代同呼吸共命运的精神风貌。本次主办的大型“广东足球70年文化展”,旨在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东足球发展史,将于今年9月底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内的亚运会亚残运会博物馆举行,展期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