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肇庆举行妇女节健身徒步活动

时间 : 2019-03-06 10:04:22 来源 : 广东省体育局
【打印】 【字体:

  3月3日,由肇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妇联、市星湖管理局承办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肇庆市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身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在牌坊广场举行。副市长陈宣群,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端州区长黎沛荣,市妇联主席宗亚峰等领导参加活动,与市民群众同乐。

  随着出发号令的响起,5000名徒步爱好者热情饱满地在牌坊广场出发。徒步队伍途经星湖西路绿道、波海桥、松涛宾馆、七星岩西门、七星岩景区绿道、七星岩里湖桥、水月桥、太阳路、牌坊公园绿道,最后回到牌坊广场,全程10公里。沿途青山绿水、百花争艳,自然风光美不胜收。

  肇庆市委办人事老干科副科长侯诗颖认为,本次徒步活动不仅给广大妇女同胞提供了一个健康有益的平台,还展现了“半边天”的魅力和风采,以及新时代女性自信自强、热爱生活、心怀梦想、奋斗进取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旨在抒发妇女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爱家情怀,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展示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迎接第109个“三八”妇女节。